其實幾乎每個男孩子都有包皮,但有的包皮並不長,長大之後可以進行正常的性生活,但有的男孩包皮過長,越長大,影響越大,而且還可能隱藏細菌,導致早洩等性功能障礙,那麼到底青少年包皮過長有何危害?青少年包皮過長會怎樣?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

青少年包皮過長有何危害?青少年包皮過長會怎樣?

1、青少年包皮過長危害

每逢假期,就有不少學生家長帶著孩子到醫院來咨詢有關包皮手術的事。其實,包皮過長和包莖是青少年男性中常見的病症,但由於青少年缺乏這方面的知識,加上家長疏於指導,因此很容易被忽視。

包皮是指在陰莖頭部的一層鬆軟的皮膚。嬰幼兒時,包皮較長,在陰莖頭外面,能保護脆弱的龜頭。隨著年齡的增長,包皮逐漸向陰莖頭後退縮,到了青春發育期,包皮隨著生殖器的發育而自然翻上去,使整個陰莖龜頭全部露出來。如果到了青春發育階段,包皮仍然把陰莖龜頭包住,根本無法上翻,稱為「包莖」;如果能夠向上翻起,但不能使陰莖龜頭露出來,便稱為「包皮太長」。

如果青少年有包皮過長或包莖的毛病,且平時不注意衛生,會引起一系列的疾病,對婚後的性生活、生育也會產生不良影響。常見的不良影響有:包皮過長使包皮垢長期刺激陰莖頭,特別是冠狀的溝部,易引起包皮炎和陰莖龜頭炎;包皮腔內的細菌上行感染,還會引起膀胱炎、腎盂腎炎和前列腺炎症;包皮垢的慢性刺激是誘發陰莖癌的原因之一。

此外,包皮垢及包皮炎的刺激,易引起手淫行為;反覆的包皮炎症,易導致龜頭與包皮粘連,使陰莖勃起受到限制,進而引起性生活疼痛,不僅會造成夫妻間性生活的不和諧,還可導致心理性功能障礙;由於包皮垢感染而引起的前列腺炎影響精液中精子的活動力和精液的黏稠度,可造成不育;當陰莖勃起時,包皮翻上後不能翻下,包皮口卡住包頭,形成嵌頓性包莖,此時龜頭會因血流不暢而發生水腫,嚴重時可能發生龜頭壞死。

由此看來,包皮過長和包莖還真不是小問題。家長尤其是爸爸,應隨時觀察兒子的陰莖情況,如發生上述問題,一定要帶兒子去醫院請醫生診治。

2、性功能障礙食療方法

1、磁桃糯米粥:取靈磁石30克,先水煮30分鐘,去渣取汁,胡桃肉30克,糯米60克,加水煮成粥,再加冰糖適量,男性性功能障礙患者早晚分服,連服1-2個月。

2、金櫻益智酒:取金櫻子100克,益智仁100克,淫羊霍100克,白酒1500毫升,把三藥入瓶浸泡1個月後,即可飲用,男性性功能障礙患者每日臨睡前喝1小杯,大約25毫升,連服1-2個月。

3、清蒸蝦仁童子雞:取童子雞1只,蝦仁30克,枸杞子30克,放入雞肚內,用針縫好,再加姜、蔥、鹽、酒等調料,上蒸籠蒸熟,即可食用,男性性功能障礙患者每週食用1-2次,連服4周。

4、蟲草烏骨雞:取冬蟲夏草5克,紅參5克,淫羊霍10克,三藥用紗布包好,另取烏骨雞1只,切塊,加水煮爛,再加姜、蔥、鹽、酒等調料,煮爛後,早晚各吃1次,吃肉喝湯,男性性功能障礙患者每週吃1-2次,連服4周。

5、金芡炒豬肚:取金櫻子30克,芡實30克,研成細末,紗布包好,另取豬肚1只,剖開洗淨,把紗布藥袋,放入豬肚內,用針線縫好,再加姜、蔥、鹽、酒等調料。煮熟後去藥袋,把豬肚切成片,在鍋內翻炒幾遍,即可食用,男性性功能障礙患者每週服1-2次,連服3-4周。

 

 

遺精壯陽藥品 威而鋼犀利士 防早洩持久噴液 女性高潮春藥 陰道催情噴劑 陰莖陽具增大丸 成人玩具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bi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