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中男人如何自如的控制射精時間?這對於每個男人來說幾乎都是很困難的事情,下面妮哥畝機構性專家就教教大家控制射精時間的方法,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很多男性感覺一旦性興奮到了一定程度,就一發不可控制了,伴侶總抱怨時間太短,還沒感覺就結束了。於是男人每次都害怕時間太短,越擔心就越緊張,往往時間更短,結果射精的閾值越來越低,以至於自己還沒感覺很興奮呢就射精了,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早洩。

控制時間的方法

1、身心放鬆

在床上的時候,可以讓自己身心放鬆,腿部的肌肉和臀部的肌肉都要放鬆下來,因為射精的時候,腿部肌肉和臀部肌肉都是緊張狀態的,所以可以放鬆腿部肌肉和臀部肌肉。肌肉緊張雖然會很有快感,但是高潮也更快,射精更快。

2、變換體位

房事的時候,男人在上邊的時候,全身中心都在陰莖上,身體還要不停的運動,全身的肌肉就會特別緊張,所以高潮來得快,射精就很快,但是,如果是女人在上面的話,男人就比較容易控制射精時間了。

3、速度要慢

男方在試著進入女體時,每過幾分鐘就暫停一下,一定要切實遵守溫柔和緩慢的原則;要是真的感到心頭漾漾,無法抑止時,趕緊當機立斷抽出來,只留一寸在裡面就行了,等到平靜下來再重新開始。

4、調整呼吸

房事的時候,還可以通過調整呼吸來控制射精的時間,簡單來說就是用鼻子呼吸,要慢慢的呼吸,很多男人都可以很好地用這個方法控制呼吸,還能控制射精的時間。

5、提前排尿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在房事之前,上個廁所,把尿排空,如果在做愛的時候想上廁所的話,那高潮就會來的很快,自然就很快就會射精了。

6、分散注意力

在房事過程中,請不要把精神注意力全部放在活動的核心部位,應該適時調整自己的注意裡,想想其他事物,分散注意力。

 

 

XB99壯陽性藥品專賣網 遺精壯陽藥品 威而鋼犀利士 防早洩持久噴液 女性高潮春藥 陰道催情噴劑 陰莖陽具增大丸 成人玩具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bi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