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怕雄風不在。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性能力下降是完全正常且不可避免的,要正確看待。我們沒辦法阻止性能力衰退,卻可以在日常注意保養,讓衰退來得再晚一些~

小便時踮腳尖

小便時踮腳尖對男性好處很多。首先,踮腳尖能夠通暢足三陰經,達到益腎壯陽的效果;其次,踮腳尖時雙側小腿後部肌肉收縮,擠壓出的血液量,可促進下肢血液回流,增強盆底肌肉的強度,從而提高陰莖硬度和維持勃起時間。最後,小便時踮腳能使排尿更流暢,保護前列腺,對於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及前列腺肥大的男性尤其有幫助。方法是:小便時,雙足與肩同寬,用力踮起腳跟,然後放鬆,可以重複3-5次。平時也可以練習。

每日提肛100次

有些男子射精力量減弱與恥骨尾骨肌無力有關。恥骨尾骨肌在臀大肌內側,骨盆的裡面,和恥骨、尾骨相連,與射精力量有很大關係。提肛是鍛煉尾骨肌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在開會、坐車、排隊時,都可以有意識的進行提肛鍛煉,先收縮3秒,然後放鬆3秒,這樣為1次,每天進行100次。

按摩小腹

按摩腹部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放鬆身心、幫助男性提升性能力。按摩時,靠在椅子上,手掌自然伸開,附著於小腹中間,以腕關節為中心,進行旋轉運動,動作要緩和而協調,頻率每分鐘120次左右,按摩可持續5分鐘。

蹲馬步15分鐘

在性生活過程中,臀部、腹部、骨盆深部和大腿肌肉的協調控制最為關鍵。蹲馬步這個動作能充分鍛煉到這些部位的肌肉。每天練習15分鐘,可以讓男性在性生活時支撐力更強,不易疲勞,還能改善對射精的控制。具體做法:兩腿開立,與肩同寬,兩腳平行正對前方,大腿盡量與地面平行。

腹股溝按摩

臨睡前,將兩手放於兩側腹股溝處(大腿根部)。以掌沿斜方向輕輕按摩36次,可每週按摩數次。對增強性慾,提高精力有一定作用。

摩擦雙耳

晨起時,用指尖或羅紋面在雙側對耳輪體等耳部輕輕環形摩擦,或點壓揉按,以局部微脹痛有熱感為度。此法具有調和陰陽,疏通氣血,健腎固精之效。為歷代養生家所倡導。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按時作息,飲食規律,適當運動,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千萬不要等到身體「罷工」了,才去重視哦~當然我們還要找出導致性功能低下的根本原因,然後根據原因,從本質上治療。可以選擇性的吃藥、藥膳調理、針灸按摩治療等。一旦發病,及時到正規醫院診療,找醫生尋求幫助!

 

 

XB99壯陽性藥品專賣網 遺精壯陽藥品 威而鋼犀利士 防早洩持久噴液 女性高潮春藥 陰道催情噴劑 陰莖陽具增大丸 成人玩具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bi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