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夥伴們,今宵多珍貴

妹子卻哭著說,AV裡都是騙人的~

學習過後,總結經驗,從容面對

啪啪啪,妹紙們最無法忍受的細節

不過是「這也不能做和那也不能做」嘛……

1不要因為我胸小你就直接不摸了啊!

2無論你認為前戲應該多長時間,延長3倍就是了!

3不要用口水當潤滑液,也別用手摳,洗手了麼就摸?剪指甲了麼就摸!

4一會兒起來,一會兒趴下,一會兒要我在上,一會兒要我撅屁股,您這是攤煎餅呢嗎?

5兩分鐘一換動作,嘴裡還BB個沒完,你不是在拍片,埋頭苦幹就行了!

6吃精吃你妹!當你是酸酸乳還是營養快線?呸呸呸!

7菊花不是用來拉屎的麼?怎麼老打我菊花的主意?尼瑪!想搞基?

8不能理解讓叫爸爸的,買買買都做不到,怎麼敢冒充我爸爸!

9一晚7次,平均每次1分鐘,事後還問我「得勁不,厲害不」

十妹紙表示:

啪啪啪後,

我已經從一個18線小演員飛昇到1線了!

所以妹子的心再難琢磨

也難逃慧眼

 

 

XB99壯陽性藥品專賣網 遺精壯陽藥品 威而鋼犀利士 防早洩持久噴液 女性高潮春藥 陰道催情噴劑 陰莖陽具增大丸 成人玩具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bi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