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愛的時候,男人發現女人是比較被動的,多數女性在性愛中比較羞澀,有時候慾望也不是很高,性愛需要一些前戲來勾起女人的慾望,讓女人在性愛前戲中就有強烈的體驗,那麼哪些性愛前戲讓女人不再羞澀?讓女人欲罷不能的性愛前戲是什麼?
哪些性愛前戲讓女人不再羞澀?讓女人欲罷不能的性愛前戲
1、助性的性愛前戲
1、唇舌脫衣
以前總是玩粗暴的脫衣遊戲,實在不利於性愛,嘗試下溫柔唇舌脫衣吧。將雙手固定,然後用嘴和舌頭慢慢剝去和卷掉她身上的衣物,脫的同時,不妨順手牽羊刺激一下她的敏感地帶,如果有音樂相伴就錦上添花了。不過要注意對方的衣服薄厚要適中,否則脫衣服花上五六個鐘頭就不好了。
2、蒙眼捉迷藏
你們中的一個用手帕蒙上雙眼,確保完全看不見的情況下,讓他根據伴侶發出的聲音來判斷對方的方位,然後在最短時間裡找到對方。當然規則得清楚,不是找到了就算的,輸的一方要受懲罰,懲罰方式就是輸者要以平時最不願意做的性愛方式為愛人「服務」。視覺無效的情況下,性幻想會插上翅膀,這是這個遊戲成功的秘訣。不過要注意房間裡別堆太多亂七八糟的東西,沒蒙眼睛的那個,你可要保護蒙眼人的安全!
3、性慾抽籤
這有些像平時玩的遊戲。兩個人都找一些小紙片,一個個寫下你們曾經偷偷渴望或好奇過的性行為,然後搜集在某頂帽子或大碗之中。接著隨便抽出一張,討論上面的主題,如果兩人都同意的話,就試試這種做法。此法對分享彼此的慾望來說簡直是棒透了。不過要注意你的要求循序漸進比較好,不然遭到拒絕是小事,嚇壞了對方,以後不玩這個遊戲了,你就自負盈虧吧!
4、身體化妝
女性化妝的刷子毛毛豐厚細膩,拂過你的身體的時候有種顫慄的感覺。隨手就抓起一隻刷毛豐厚的粉刷,輕輕撩他的臉部、耳根直到骨盆和大腿內側,他事後跟我說從來沒試過如此誘惑。於是我後來又嘗試過鞋刷、牙刷等一系列東西。刷子的質地,不用多說了吧!
如果你發現你們的兩性生活越來越平淡,那麼不妨嘗試以上所介紹的這些性愛小遊戲吧,因為這些方法,可以給你們的性生活,帶來更多的激情和刺激,這樣子不管結婚多久,兩個人同樣還能夠保持,最初對性愛的激情。

2、性愛的實用技巧
性愛優先。工作和生活需要平衡,如果讓繁忙的工作耽誤了性愛,那就有些得不償失了。當性生活和其他事情有衝突時,不妨「性愛優先」,這會讓你有意外收穫。不要過於在意性愛次數,也不要總認為性是責任和義務,全身心投入,你會覺得生活因為性愛變得美好。
學會自慰。這是一個老話題,卻依然有許多「新手」對此認識不夠。女性不必害羞,男性也無需過於擔心。自慰是最好的前戲,相互幫助,既能助興,又能幫助彼此瞭解。
瞭解自己和伴侶。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要從心理、生理等多個方面相互瞭解。正確認識年齡變化對性功能的影響,打消顧慮。相互鼓勵,不斷探索與嘗試。
性愛需要聲音。沉默、是婚姻和情感的最大殺手。性愛需要動聽的聲音來刺激:耳邊的情話、激情時的呻吟,都能讓性愛更加美滿。同時,夫妻要步調一致,不要單純追求技巧,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地方,要不遺餘力的刺激每一個敏感區域。
調整心態,拋開煩惱。人體最重要的性器官是大腦。拋開腦海中的煩惱,將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性愛上,你的身體會獲得前所未有的快感。
多些浪漫。嘗試使用情趣內衣,將臥室裡的燈管換個曖昧的顏色,一起去風景優美的地方……這些都能為性愛增加浪漫氣氛。性愛需要全方位的刺激,視覺、嗅覺、聽覺、觸覺以及美好的回憶、紀念日的禮物,都不能錯過。
交流性感受。性愛需要不斷總結和交流,不要羞於說出你的想法和建議,同時也要講究方式。例如妻子可以說:「你真棒!你覺得我們下次嘗試……會不會更好呢?」丈夫則可以說:「你真美,我更喜歡你……」。此外,合理使用幽默、紙條、短信、郵件等方法也不錯。
做好性愛規劃。凡事預則立。人生可能遭遇的問題很多:孩子的來臨、絕經期、性功能衰退、健康問題、工作生活的重大變故等都可能影響性愛。因此要提前做好準備,及時處理,在遇到改變時一起努力度過。

 

 

遺精壯陽藥品 威而鋼犀利士 防早洩持久噴液 女性高潮春藥 陰道催情噴劑 陰莖陽具增大丸 成人玩具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bi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