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躺在愛人身邊,許多人會提不起「性趣」,有人將此歸咎於年齡增長,有人認為是伴侶沒了吸引力,很少會有人把它和生活中一些小事聯繫在一起。我們來看看生活中哪些小事兒會讓你性慾喪失。

腹部肉太多

肥胖會對睪酮分泌產生不利影響,從而抑制性慾,尤其是腹部肥胖,還可能導致高血壓和心臟問題,讓血流出現異常,男性勃起遇到困難。

服用某些藥物

如感冒藥(含有苯海拉明、偽麻黃鹼等)、鎮靜劑(如巴比妥等)、催眠藥(如安定等)和抗高血壓藥(降低心率和血流,可能會影響性器官血供)等。

騎車太多

體育運動量過多(特別是長距離騎自行車)會導致睪酮含量降低,這種性激素能保持性衝動處於健康的水平。

臥室裡放了電視、電腦

多項研究表明,電腦、手機等電子產品「入侵」臥室,會嚴重殃及性愛。睡前玩電腦,會讓性愛幾率降低30%,還可能引發感情問題。

存在壓力等不良情緒

主要有:事業受挫或家庭變故、工作生活壓力太大、不良的性生活史、對過去手淫史有種犯罪感等。隨著不良情緒的恢復,性慾也會逐漸恢復。

晚餐過於豐盛

性愛前吃大餐會降低性愛質量。因為吃得太飽,會讓人昏昏欲睡,大量血液進入胃腸幫助消化食物,身體其他部位血液的供應量就會相應減少,這會影響男性勃起和女性的性感受能力。

 

 

XB99壯陽性藥品專賣網 遺精壯陽藥品 威而鋼犀利士 防早洩持久噴液 女性高潮春藥 陰道催情噴劑 陰莖陽具增大丸 成人玩具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bi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