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量的夫妻生活,可以讓彼此得到快樂,有助於促進雙方的感情,但是人類是具備喜新厭舊屬性的,沒有新意的性生活,難免會讓人感覺到厭倦疲勞,為了讓你的伴侶感受到更多的刺激,下面這些性愛技巧是你在夫妻生活中必須要掌握的。
性愛技巧是你在夫妻生活中必須要掌握的 年輕人都喜歡的8個性愛方式
1、她點冰涼的刺激——單純的撫摸需要伴侶投入地去感受,而對於實施撫摸的一方來說,變換撫摸手法、增加撫摸花樣能大大加深對方的感受程度。比如,用某些適合玩弄的冰涼的東西刺激她的感覺--將一把葡萄冰凍20分鐘,使用時將它們一排排地放在她的脖子、乳房和大腿邊上,然後慢慢嚼碎。

2、床上把她包成一團——用一個大毛巾被把她的身體包起來,這樣她的手就不能活動了,然後去愛撫露出在外面的部分:頭、肩膀、腳。

3、她按摩——這個屬於老生常談了,似乎人人都會,但這裡要強調的是要用有趣的方法:天熱的時候,把一個罐裝冷飲沿著她的大腿滾下去,天冷的時候,則用微波爐將一條毛巾烤熱,用來給她做按摩。在她的肚皮上放點鹽,然後慢慢舔掉。

4、浴缸激情——以下是大師級的浴室性愛的玩法。將浴缸放滿熱水和泡泡,然後將泡泡塗到你的腹部、胸部和大腿,讓她躺在你上面,用她的身體像洗澡的刷子一樣摩擦你的身體。

5、幫她塗嘴唇——幫女人修飾是一種逆向行為,她會覺得被點綴和得到服務,也會讓她感覺到她身體的某部分吸引著你。其他方法:幫她刮腳、上腳趾油、洗頭髮。根據一項國外網上調查,76%的男性為他們的伴侶洗過頭髮。

6、擠水果汁在她身上——電影是很好的情愛教科書,可以從中學到不少怡情益性的方法,比如用巧克力醬和奶油玩點古怪的遊戲。另外的方法是把她變成搾汁機--最好的性愛食物是水果汁,你可以用芒果或者木瓜的果汁在她身體上撫摸,然後把果汁連她一起舔乾淨。把你們都弄得粘乎乎的,之後的鴛鴦浴則可以進入另外的境界。

7、用漿果——忘掉咖啡和烤麵包吧,帶點熱巧克力(容易引起女性性慾的食品)或者草莓到床上。漿果可以補充你射精後失去的鋅。

8、送給她一條性感內褲——找個看起來你不想做愛的時間,例如在餐館吃飯的時候,在桌子底下遞給她,並且讓她到洗手間換上。看似誇張,但是她的情慾之門正一點點開始被打開。當然,不推薦在第一次約會上使用此招。
時常嘗試一些新的助興技巧,能夠讓男女間的性愛變得更加的有趣,也更能增加彼此的興奮度,讓性愛變得更加的完美,性生活更加的和諧。
 

 

遺精壯陽藥品 威而鋼犀利士 防早洩持久噴液 女性高潮春藥 陰道催情噴劑 陰莖陽具增大丸 成人玩具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bi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